「財富女神」王宥忻看好當地房市 攜手「越南影后」海倫清桃熱舞 出席「亞洲巨星獎」參訪做公益

財富女神王宥忻與越南影后海倫清桃,日前代表台灣女企業家受邀參加「亞洲巨星獎」盛典,為期五天四夜的活動,與當地知名藝人明星,體驗當地的文化並參訪當地育幼院做公益,一起把愛散播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王宥忻(左)與海倫清桃(右)一起體驗當地文化,並參訪當地育幼院做公益。(圖:固力狗娛樂 提供/以下同)

王宥忻分享,這次到越南下飛機就換了上億的越南幣,因為越南幣值比較小約13萬台幣換了上億越南幣,每天都是億萬富翁行程,她更品嚐許多當地美食,像是法國麵包、越南河粉還有波羅蜜也很好吃!使她這一趟下來胖了兩公斤。

因為疫情關係,很多好吃的店都倒了,像我們本來要去吃得超好吃豬肋排,以及高空酒吧也抵不住疫情的影響紛紛倒閉。因為疫情關係土地跌了很多,房地產倒是可以進場的時機點。可能會找時間去看房子在當地置產。

▲王宥忻和小孩一起用餐玩樂並捐贈善款,讓育幼院無後顧之憂照顧他們。

▲海倫清桃期望能夠拋磚引玉,讓大家關注慈善議題,並盡己之能熱情響應。

此外,王宥忻和海倫清桃熱舞畫面令人熱血沸騰!她開心的說和海倫清桃在台灣就認識了,這次到越南她帶我去當地的舞廳,因為氣氛太開心了沒有喝酒都很HIGH,我和海倫清桃一起跳整晚,好像回到高中時期,可以玩一整晚都還是精力充沛。 另外有一天去參訪育幼院,好多小孩都是被生下因為父母沒能力而讓育幼院扶養,在那邊陪伴他們和小孩一起用餐玩樂也捐贈了善款讓育幼院可以無後顧之憂照顧這些小孩。

這次的越南行也結識很多當地發展的企業家,認識了越南的媒體朋友,跟他們的交流過程發現越南是很有生產力的國家,有九千多萬的人口,人口結構也算不錯,青壯年佔了大部分的比例,老年化問題相對沒有其他國家嚴重,女性都很積極,也有在洽談在越南投資財富女神集團的第一座海外的萌獸樂園,以及萌獸垂直農場。

發表留言

向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