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 櫻萌子 松田美子 偶像女團「Honey Popcorn」蜂蜜爆米花 演唱會 夜襲北台灣

第一手報導/影劇中心

由日本AV天后三上悠亞、櫻萌子、松田美子組成的偶像女子團體「Honey Popcorn」(蜂蜜爆米花)在南韓出道,首場海外演唱會將於明晚(10/21)晚間在台北信義區Neo Studio展開,三位成員今日(10/20)下午舉辦媒體見面會,宣告這次不同以往展現多樣的性感風格。三上悠亞向大家透露除了參與活動,最重要的就是大啖台灣美食品嚐小籠包,還有參觀101大樓,並向成員推薦宜蘭和台南等好玩景點。

LEE_3060
三上悠亞(中)、櫻萌子(左)、松田美子(右)組成的偶像女子團體「Honey Popcorn」(蜂蜜爆米花),首場海外演唱會將於明晚(10/21)晚間在台北信義區Neo Studio熱烈展開,

許多南韓粉絲讚揚「Honey Popcorn」三位成員演唱韓國舞曲字正腔圓完全聽不出有日語口音,對於未來是否會推出中文專輯?三上悠亞表示:「其實她們私底下都在練習中文歌曲,這個月還曾祕密來台錄音,明晚的見面會也將首度獻唱中文歌,請大家拭目以待!」對於中文和韓文那個比較難?松田美子說喜歡中文,唱中文歌曲很開心;三上悠亞則說,中文的捲舌咬字和四聲的發音,像是「折扣」和「的」等詞彙練得特別久;櫻萌子回應兩者都好難,但得到的成就感是更豐富的。

LEE_3085
「Honey Popcorn」推出買2送1的「三上專案」,只要購買兩張票就能三人行,趁著演唱會前進行最後衝刺,希望大家支持!

女團「Honey Popcorn」成員櫻萌子自招是豬隊友,「我一直沒辦法做好副歌的動作,曾因為這樣流淚。」松田美子承認,像是主打歌裡面施展魔法的手勢,「我做不出導演想要的感覺,曾經偷偷躲在廁所哭,還讓翻譯老師來安慰我。」對於這次的見面會,三位在訓練期間做了很多努力,除了催票懇請台粉支持之外,也強調不會放棄AV事業,日後將會兼顧兩者繼續打拼。最後,主辦單位推出買2送1的「三上專案」,只要購買兩張票就能三人行,趁著演唱會前進行最後衝刺,希望大家支持!

購票連結:

https://hpc.kktix.cc/events/honeypopcorn

一萌二美三上悠亞的蜂蜜爆米花HONEY POPCORN

正式來台首次演唱會就要於2018年10月21日在NEO Studio登場!

台灣首場邀您共同見證HONEY POPCORN

演出日期: 2018/10/21(日)

入場時間: 17:00

演出時間: 18:30

演出地點: 「Neo Studio」展演舘

售票時間: 2018/10/03(三) 00:00 ~ 2018/10/21(日) 22:00

售票單位: 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發表留言

向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