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TXO 戰隊成立 五月天團長怪獸進軍電競 擔任精神領袖

第一手報導/台北訊

由亞洲天團五月天團長怪獸擔任精神領袖、《傳說對決》新戰隊 TONGXIN(簡稱 TXO)今日下午在內湖 Garena 電競館正式宣布成軍,TXO 延攬了曾經拿下《傳說對決》 2017 年 AIC 冠軍的五位職業選手與後勤人員、教練等,希望再度在新賽季有好的發揮,拿下新賽季冠軍。

1_07原 SMG 5 名選手 Hanzo(黃成在)、Genji(鄭至隆)、Liang(陳亮誌)、ChiChi(李浚淇)、Sirenia(洪偉嘉) 外加後勤團隊教練 CK(賈宏鼎)、分析師 Pipi(張慧)等一字排開站在全新舞台。

1_03

五月天團長怪獸在影片中表示,因為《傳說對決》也是五個人的戰略遊戲,跟他本身在五人團隊一樣。而他平時也會一起跟成員們打《傳說對決》,五位成員各具特色,非常喜歡他們。怪獸也指出,由於先前從來沒有參與職業戰隊經營的經驗,所以希望能把這件事情做到最好。

1_10
五月天的團長怪獸加入TXO戰隊成為第六人及精神領隊。

發表留言

向上 ↑